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大发 Copen 敞篷跑车在 2023 年日本移动展上展出

导读新款大发 Copen 敞篷跑车在 2023 年日本移动展上首次亮相。目前,这只是第三代车型的愿景,以Vision Copen概念为例进行了展示。从外观...

新款大发 Copen 敞篷跑车在 2023 年日本移动展上首次亮相。目前,这只是第三代车型的愿景,以Vision Copen概念为例进行了展示。

从外观上看,这款紧凑型运动跑车与 2002 年进入市场的第一款 Copen 相似。该展示车具有流线型车身、圆形光学元件和倒梯形形式的“微笑”格栅。

尽管外观相似,但“第三代”大发 Copen 将不再像其前辈那样是一辆轻型汽车。相反,它是一款紧凑型跑车。概念车的总长度为 3835 毫米,而第二代 Copen 则短了 440 毫米。该车宽1695毫米,高1265毫米。

轴距加长至2415毫米,让昔日的微型敞篷跑车更加坚固。尺寸方面,它几乎与马自达MX-5 ND持平,轴距为2310毫米,尺寸为3915 x 1730 x 1235毫米。

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备了运动座椅。全数字化驾驶室:数字仪表板、宽大的中央显示屏、中央控制台上的触摸控制装置。

现款发动机的位置,排量为658cc。采用1.3升汽油发动机。新装置的动力尚未完善,但大发表示,它可以使用碳中性燃料运行。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而前两代为前轮驱动。盒子是一台“自动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