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上北岸房屋售价超出底价 130 万美元

导读上北岸一栋颇受欢迎的住宅以比底价高出 132.5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给了当地的一个年轻家庭。在一场激烈的拍卖中,Turramurra 住宅的业主艾...

上北岸一栋颇受欢迎的住宅以比底价高出 132.5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给了当地的一个年轻家庭。

在一场激烈的拍卖中,Turramurra 住宅的业主艾莉森·里德 (Alison Reid) 和乔治·里德 (George Reid) 对拍卖结果欣喜若狂,并表示这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正在寻找另一次冒险,”

里德女士不确定他们下一步将搬到哪里,她表示,他们正在寻求彻底的改变,并在退休后缩小规模。

她喜欢搬到内西区享受步行到当地餐馆或北部海滩享受海滩生活方式和乘坐渡轮的想法。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我们对价格绝对感到惊讶,所以我们面前有一场大冒险,”她说。

里德女士表示,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现在可以享受他们过去 15 年来一直热爱的家,这是她的“幸福之地”。

里德一家翻修了加州的四居室平房。

此前,他们在一个倾斜的街区上修建了露台,建了一个游泳池,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家庭活动室、新鲜的厨房和额外的卧室。

McGrath Wahroonga 的首席经纪人 Bronwen Lipscombe 表示,这是一处非常受欢迎的房产,但仍然对落锤的价格感到惊讶。

“这确实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供应商的预期以及我的秘密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