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墨累河上的 Trenberth House 和码头挂牌出售 指导价为 250 万美元

导读长期以来,它一直是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和船屋停泊场所。现在,独特的墨累河土地持有权可能会吸引投资者的浓厚兴趣,该地块专门用于急需的码头...

长期以来,它一直是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和船屋停泊场所。现在,独特的墨累河土地持有权可能会吸引投资者的浓厚兴趣,该地块专门用于“急需”的码头开发,已挂牌出售。

Elders Riverland 的销售经纪人 Karen Nash 表示,Gurra Gurra Old Ferry Rd 23 号的 Trenberth House 和码头为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以约 250 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一块黄金河滨的土地。

她说,这处占地 10.87 公顷的房产距离贝里 (Berri) 仅几分钟路程,距离阿德莱德 (Adelaide) 两个半小时车程,对于那些希望利用南澳区域旅游市场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据预订网站称,Trenberth House 是 Airbnb 上热门的五居室度假屋,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每晚价格约为 425 美元。

与此同时,目前该地产沿河沿岸停泊着 16 艘获得许可的船屋,每天收费 14 美元,每周收入为 224 美元,即每年 11,648 美元。

纳什女士表示,还制定了计划,将该地产的一部分改造成一个成熟的码头,以增加该地产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