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随着中位价格飙升 哪里可以找到便宜的住房

导读美国人正在推动创纪录的抵押贷款利率并购买新房。根据周三发布的《华尔街日报》 /Realtor.com 新兴住房市场指数报告,对于潜在的房主来说...

美国人正在推动创纪录的抵押贷款利率并购买新房。

根据周三发布的《华尔街日报》 /Realtor.com 新兴住房市场指数报告,对于潜在的房主来说,中西部地区提供了最实惠的选择。

高抵押贷款利率使许多房主保持不动。他们不出售房产并放弃低利率,从而抑制了现有房屋的销售市场。为了寻找房产,买家现在转向新建的房屋来实现他们的置业梦想。这就创造了一种可以让建筑商转化为收益的局面。

“这有助于建筑商在向买家提供的条款上更加灵活。你知道,他们可以支付积分来帮助降低新建筑买家获得的抵押贷款利率,” Realtor.com 告诉《新闻周刊》。

根据人口普查局和人口普查局周三发布的数据,9 月份新单户住宅的销量比 8 月份飙升超过 12%,达到 759,000 套,同比增长近 34%,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