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价值 160 万美元的黑色风格公寓内 连卫生纸都是黑色的

导读黄金海岸房地产老板理查德·杜斯(Richard Duce)以几乎两倍于他所付价格的价格出售了他的黑色风格豪华海滨公寓后,实现了盈利。大胆的冲浪...

黄金海岸房地产老板理查德·杜斯(Richard Duce)以几乎两倍于他所付价格的价格出售了他的黑色风格豪华海滨公寓后,实现了盈利。

大胆的冲浪者天堂公寓从地板到天花板都采用黑色装饰,以 158.2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新主人还额外获得了一件价值 30 万美元的毕加索艺术品。

位于 Esplanade 1202/20 号的两卧室、两浴室单元由 Lucy Cole Prestige Properties 的 Lucy Cole 负责营销。

Duce 先生是著名开发商 Leda Holdings 的收购经理,他于 2018 年以 765,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位于 12 层的房产。

他将其内饰改造为深色和戏剧性的风格,抛光的瓷砖地板、软垫墙壁、厨房橱柜,甚至主卧室的水疗中心都是黑色的。

科尔女士表示,业主在拍卖会上提供了额外的奖励,买家可以从立体派先驱艺术家毕加索的三幅石版画中挑选一幅。

拍卖师理查德·基利 (Richard Keeley) 收到了 5 名注册竞拍者的出价,在落槌前总共收到 58 份出价。

科尔女士表示,这位来自图文巴的买家“非常高兴”收到了他新买的度假屋中意想不到的附加设施——尽管它会在哪里展示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