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Richlister计划建造世界上最昂贵的价值17亿美元的住宅

导读一位鲜为人知的富豪计划建造世界上最昂贵的住宅——价值 17 亿美元的生活方式涅槃,将杰夫·贝佐斯和马克·扎克伯格等人从水里赶走。佛罗...

一位鲜为人知的富豪计划建造世界上最昂贵的住宅——价值 17 亿美元的生活方式涅槃,将杰夫·贝佐斯和马克·扎克伯格等人从水里赶走。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是富人和名人的游乐场,对富裕并不陌生。

但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肯·格里芬似乎正在将奢华生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格里芬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正在引起人们的注意,该计划不仅是在美国,而且是在地球上建造最昂贵的住宅。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神秘的金融家以其巨额财富和精明的投资而闻名,他是曾位于芝加哥的 Citadel(现为迈阿密)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因收购超过 20 英亩的棕榈滩优质房地产而成为头条新闻。

更令人震惊的是,55 岁的格里芬拆除了这片庞大地产上的现有房屋,打算斥资 150 至 4 亿美元建造一座巨型地产,竣工后估计价值 10 亿美元。

这套房子让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的房子相形见绌,他在佛罗里达州专属的“亿万富翁地堡”岛上斥资1.25 亿美元买下了一座豪宅——两个月前,他以 1.07 亿美元买下了隔壁的房子。

格里芬对棕榈滩这片富人区了如指掌,对富丽堂皇的景象并不陌生。

多年来,他已经聚集了大约 27 英亩的海滨房地产,其中包括沿海水道上的几块地块。

这座巨大的地产位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海湖庄园以南仅四分之一英里,海湖庄园是南大洋大道的一段,被当地人称为“亿万富翁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