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墨尔本每周租金飙升 租户担心无家可归而购买帐篷

导读由于全州房租持续飙升,墨尔本租户因担心无家可归而开始购买帐篷。Belinda Timmins 最近面临着每周 60 美元的租金上涨,但作为三个孩子...

由于全州房租持续飙升,墨尔本租户因担心无家可归而开始购买帐篷。

Belinda Timmins 最近面临着每周 60 美元的租金上涨,但作为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她无力承担。

她向交往了七年的房东诚实地讲述了自己的财务状况,并成功通过谈判将加价幅度降低到每周 40 美元。

但蒂明斯女士表示,她仍然入不敷出,她的工资“一半以上”都用来支付克兰伯恩房屋的租金。

“我不得不卖掉一辆车去买一辆更便宜的车,只是为了在银行里有一点点存款来支付账单,”蒂明斯女士说。

“为此,我不得不调整我的电力和天然气计划。

“即使我想动,我也不能动,这不是一个选择。如果你考虑一下搬家的费用,以及提前四个星期的费用,我就做不到。”

蒂明斯女士说,她为自己的车买了一个屋顶帐篷,因为无家可归的威胁是多么真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