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劳埃德预测英国房价到2025年才会停止下跌

导读两家银行均表示,增长的最初迹象要到 2025 年才会开始显现,劳埃德银行经济学家预测当年房价将上涨 2.3%,桑坦德银行预计房价将上涨 2%...

两家银行均表示,增长的最初迹象要到 2025 年才会开始显现,劳埃德银行经济学家预测当年房价将上涨 2.3%,桑坦德银行预计房价将上涨 2%。

劳埃德银行首席财务官威廉·查尔默斯 (William Chalmers) 表示:“2023 年的房地产市场比前几年略有疲软。”“话虽如此,正如你所知,多年来房地产市场普遍增长,因此我们正在回溯这些步骤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劳埃德银行表示,由于开始向储户支付更高的利率,其自身的财务状况正在受到挤压。

该行表示,7月至9月期间,其净息差从3.14%收窄至3.08%,净息差是银行收入的关键驱动因素,也是抵押贷款收费与储蓄支付之间差异的原因。劳埃德银行将此归咎于“预期的抵押贷款和存款定价逆风”,查尔默斯表示,预计下降趋势将持续到下个季度。

类似的趋势也给巴克莱银行带来了压力,该银行周二透露,其净息差已经下降,并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进一步下降。巴克莱银行首席执行官CS Venkatakrishnan表示,该银行“非常自律和审慎,并将利率传递给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