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随着更多房产上市 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开始回暖

导读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 (WAFB) - 专家报告称,随着房价继续攀升,抵押贷款利率已接近 8%。待售房屋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继续推高美国各地...

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 (WAFB) - 专家报告称,随着房价继续攀升,抵押贷款利率已接近 8%。待售房屋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继续推高美国各地的房价

根据大巴吞鲁日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GBRAR) 的数据,首都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他们的最新报告显示,自 2022 年 9 月以来,新挂牌量、待售量和成交量均有所下降。另一方面,上市天数、待售房屋库存和库存供应月数有所增加。

GBRAR 主席肯德拉·诺瓦克 (Kendra Novak) 表示,过去几个月,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产进入市场,房地产市场似乎正在回暖。她希望库存会增加,但表示买家仍不愿迅速出手。

“我希望它首先稳定下来,”诺瓦克说。“随着买家开始重返市场,我认为我们正在转向他们目前有一定权力的地方,基本上是说不,我不会支付那么多钱。”

她说,这也是一个卖方市场,因为即使库存在增加,你仍然没有大量负担得起的选择可供选择。

如果您打算短期内买房,专家希望您慢慢来,不要灰心。诺瓦克建议与值得信赖的房地产顾问合作,他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帮助指导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