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随着房价持续上涨 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有望创下新纪录

导读新数据显示,布里斯班的独立屋和单元房价格有望在年底前创下历史新高。Domain 9 月份住房报告发现,该市的房价下跌短暂而剧烈,并且有望...

新数据显示,布里斯班的独立屋和单元房价格有望在年底前创下历史新高。

Domain 9 月份住房报告发现,该市的房价下跌“短暂而剧烈”,并且有望突破之前的高点。

报告称,自 2022 年 12 月下跌以来,房价已收回 47,000 美元损失中的 39,000 美元。

报告发现,如果价格上涨 1% 或 8,000 美元,市场就会全面复苏。

Domain 研究和经济主管尼古拉·鲍威尔 (Nicola Powell) 表示,该市的单位部门也达到了一些“里程碑”。

她说:“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单元房连续六个季度跑赢房价。”

鲍威尔博士表示,对于任何拥有一套单元并想要升级为独立屋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这将房产类型之间的价格差距缩小至两年多以来的最低点,”她说。

她说,城外也感受到了创纪录的高点。

她说:“特别是黄金海岸,我们继续看到记录被打破,总体而言,在昆士兰地区,我们的房价目前处于历史新高。”

未来价格

在所有首府城市中,独立屋价格距离新高还差 2,000 美元,公寓价格距离历史新高还差 5,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