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汤斯维尔房地产市场新挂牌数量增加 挂牌总数下降

导读9月份汤斯维尔市场的购房者看到新增房产有所增加,但可供购买的房屋总数却有所下降。9月份PropTrack挂牌报告显示,汤斯维尔地区realestate....

9月份汤斯维尔市场的购房者看到新增房产有所增加,但可供购买的房屋总数却有所下降。

9月份PropTrack挂牌报告显示,汤斯维尔地区realestate.com.au上的新挂牌房源9月份增长了4.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3%。

挂牌房屋总数也环比下降 1.3%,同比下降 16.7%。

PropTrack 高级经济学家兼报告作者 Anne Flaherty 表示,在整个昆士兰地区,9 月份新上市房屋数量下降了 6.6%,自 2022 年 9 月以来下降了 8.5%。

本月挂牌房屋总数也下降了 1.3%,截至 9 月的 12 个月也下降了 10.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