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长城汽车正在考虑在欧洲建立自己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长城汽车正在考虑将其第一家欧洲工厂设在德国、匈牙利或捷克共和国。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总裁穆峰宣布的。他表示,欧洲是长城汽车的关键战略市...

长城汽车正在考虑将其第一家欧洲工厂设在德国、匈牙利或捷克共和国。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总裁穆峰宣布的。

他表示,欧洲是长城汽车的关键战略市场之一,并补充说该公司对该地区有宏伟的计划。GW 开始为工厂选址,设想从生产到销售的全部潜力。

长城汽车欧洲业务总裁孟向军表示,长城汽车正在考虑是否将其第一家欧洲工厂设在德国、匈牙利或捷克共和国。

长城汽车在包括德国在内的部分欧洲市场销售 Ora 品牌和高端 Wey 品牌,根据高宝汽车管理局的数据,截至 9 月份的一年里,德国销售了 3,393 辆新车。

然而,GW对欧盟目前针对中国电动汽车进行的反补贴调查感到担忧。布鲁塞尔启动了一项调查,以决定是否对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所说的受益于政府补贴的从中国进口的廉价电动汽车流征收更高的关税壁垒。它检查从中国出口到欧洲的电动汽车,包括中国制造商和特斯拉、宝马和雷诺等外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

我们要提醒的是,国家预防腐败局将中国大型私营汽车公司长城汽车列入战争的国际赞助商名单。公司生产和销售长城汽车、哈弗、WEY、TANK、POER、ORA等自主品牌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