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的替代品仍有可能出现

导读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重返掀背车市场。这个意大利品牌于 2020 年退出,并在销售 10...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重返掀背车市场。

这个意大利品牌于 2020 年退出,并在销售 10 年后砍掉了Giulietta 。据说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跨界车将作为其间接替代品,但尽管阿尔法要求 Stellantis 集团内部要求返还高水平的利润率,但 Imparato 拒绝排除打造一款更密切相关的新车型的 可能性。

“我不确定我们不赚钱,即使是掀背车,”Imparato 告诉 Autocar。Giulietta 为阿尔法带来了成功,最好的一年在欧洲售出了 78,911 辆,随后新的竞争对手在操控性、技术和包装方面超越了它。

如果阿尔法要制造一款新的掀背车,那么可能的 Giulietta 替代品很可能会基于新的STLA Medium 平台。这样,它就可以利用拥有 14 个品牌的 Stellantis 集团提供的规模经济优势。

Stellantis 表示,该平台每年可生产多达 200 万辆汽车。该平台主要是为电动汽车 传动系统设计的,但也可以添加内燃机。即将登陆该平台的汽车预计将包括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和即将推出的标致 3008。

基于它的电动汽车使用 98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435 英里,目前最大功率为 382bhp。STLA Medium 本身是前驱动的,但可以通过每个轴上的电机实现四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