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正文

阿斯达任命新的营销副总裁

导读阿斯达任命 Adam Zavalis 为营销副总裁。由于下个月就任新职务,他将向 Asda 首席客户官 David Hills 汇报工作,David Hills 于...

阿斯达任命 Adam Zavalis 为营销副总裁。

由于下个月就任新职务,他将向 Asda 首席客户官 David Hills 汇报工作,David Hills 于 9 月加入 Asda,成为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

扎瓦利斯此前曾在阿尔迪工作过八年,担任营销总监。他的简历还包括在 Boots 担任品牌和营销传播总监。

在阿斯达。他将带领超市的营销团队和代理合作伙伴创建并开展“令人惊叹的活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将客户与阿斯达的优质产品联系起来”。

Asda 首席客户官 David Hills 表示:“Adam 是客户职能部门的关键战略员工,他在 Aldi 和 Boots 工作期间为这一职位带来了丰富的零售和杂货经验。他的创意直觉和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意活动的记录将成为阿斯达的一个重要补充,因为我们将继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向英国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