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BMW Z4 跑车被改造为 60 年代风格的不寻常跑车

导读意大利车身制造商 Ares Modena 推出了基于 BMW Z4 (E85) 的新项目。Wami Lalique Spyder 以其不寻常的复古风格设计而著称。该公...

意大利车身制造商 Ares Modena 推出了基于 BMW Z4 (E85) 的新项目。Wami Lalique Spyder 以其不寻常的复古风格设计而著称。该公司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Ares Modena Wami Lalique Spyder 的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标志性跑车法拉利 250 GT California 和玛莎拉蒂 A6GCS Frua 的设计。很难在这辆车上认出更现代的宝马Z4。

前面有圆形 LED 头灯和巨大的散热器格栅。车身上的镀铬部件与外观相得益彰。

后面安装了垂直灯。它们下面有两个排气喷嘴。

车身采用碳纤维手工制作而成。复古风格的不寻常轮毂与外观相得益彰。

内部采用优质皮革制成,并饰有 13 颗手工水晶。内部还有英国橡木饰面。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多媒体取代了标准的信息娱乐系统。

Ares Modena Wami Lalique Spyder 配备 3.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 231 马力。和221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总共将生产 12 辆 Ares Modena Wami Lalique Spyder。每辆车的制造都会考虑到客户的意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