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款大众帕萨特2024款在中国上市

导读国产新款大众帕萨特已开始在中国销售。轿车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以吸引年轻买家的注意力。车身调色板补充了新的星夜蓝色调,并为前面板提供...

国产新款大众帕萨特已开始在中国销售。轿车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以吸引年轻买家的注意力。车身调色板补充了新的星夜蓝色调,并为前面板提供了两种选择。

尤其是“青春”的星形Sky散热器格栅,帕萨特380TSI全系车型均配备。更昂贵的380TSI改装配备了“智能”IQ功能。其中包括全景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电动后门等现代技术。

新款帕萨特 280TSI 现在标配全景天窗和触摸感应车内照明。此外,280TSI/330TSI精英版还配备了全新的12向可调前排座椅。底座上还添加了安全气囊、所有座椅的通风以及后排睡觉用的枕头。

新款大众帕萨特的发动机阵容保持不变:1.4T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年轻的回归 - 150 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2.0T 发动机提供三种增压选项 - 150、186 和 220 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和350牛米。所有情况下的变速箱都是带有双离合器的 7 速机器人。

在中国,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售价在 24,900 美元至 33,200 美元之间。与 2023 款车型相比,价格降低了 900 至 1,200 美元,具体取决于内饰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