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达尔文首次购房者的条件有所改善

导读Herron Todd White 最新的市场分析发现,随着全国供应增加和利率保持不变,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首次购房者的情况开始改善。赫伦·托德·...

Herron Todd White 最新的市场分析发现,随着全国供应增加和利率保持不变,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首次购房者的情况开始改善。

赫伦·托德·怀特 (Herron Todd White) 十月月度回顾着眼于首次购房者试图闯入房地产市场的困境。

全国集团风险与合规总监凯文·布罗根(Kevin Brogan)表示,虽然首次购房者在进入市场时一直面临挑战,包括存钱、吸收贷款人保险和印花税的费用,但最近的情况让情况变得更加困难。

布罗根表示,近年来首次购房者面临租金、房产价值和利率上涨以及住房供应减少的问题。

他说:“购买第一套房子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经历了长时间甚至更艰难的条件之后,出现了一些充满希望的迹象。”

“随着春季住宅房产销售季的进展,挂牌出售的房产数量有所增加,这应该会抑制价格的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