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距巴克利瀑布仅几步之遥的海顿住宅在拍卖中的售价远高于预期价格

导读距离巴克利瀑布和巴文河仅几步之遥的一处住宅现在是当地一对夫妇的家,准备扩大居住面积。周六,位于Highton Rivergum Dr 85 号的四居...

距离巴克利瀑布和巴文河仅几步之遥的一处住宅现在是当地一对夫妇的家,准备扩大居住面积。

周六,位于Highton Rivergum Dr 85 号的四居室住宅在拍卖会上以 15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 135 万至 145 万美元的预期售价高出了 10 万美元。

McGrath Geelong Newtown 的校长 David Cortous 表示,这座坚固的住宅从华丽的外观到引人注目的内饰都是“绝对的亮点”。

“房子的前面和其余部分都采用了美丽的铁树皮木材,”科图斯先生说。

“这在当今市场上非常罕见,因为现在大多数房产都使用更便宜的板材,但这里不是。

“铁树皮是你能买到的最坚硬的木材,它就坐落在那里;它不会凹陷,也不会刮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