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海滨住宅背后的真实故事

导读广告大师大卫·德罗加(David Droga)购买了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海滨住宅,他透露他购买它是因为这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总部位于纽约的德...

广告大师大卫·德罗加(David Droga)购买了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海滨住宅,他透露他购买它是因为“这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

总部位于纽约的德罗加 (Droga) 5 月份以 45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塔玛拉马 (Tamarama) 的一栋朴素平房Lang Syne,占地 1100 平方米,俯瞰着大海,并将其作为他的度假屋。

“我一直认为这是悉尼最好的一块土地,”德罗加最近告诉广告新闻。

纽约媒体公司埃森哲首席执行官宋是新南威尔士州大雪山佩里舍的六个孩子之一,“继承了我的遗产”。

他说,塔玛是他 18 岁时离开南部高地寄宿学校时居住的第一个地方,和两个兄弟在沙发上睡了六个月。

当他发现这块待售土地时,他说“星星齐齐”。

Lang Sayne 建于 20 年代,1959 年以 9750 英镑售出。

指导价为 4700 万美元至 5200 万美元。

德罗加的代表是买方经纪人科恩·汉德勒 (Cohen Handler) 的西蒙·科恩 (Simon Cohen)。

销售代理福布斯全球地产公司的肯·雅各布斯 (Ken Jacobs) 尚未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