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Bec + Bridge 时装设计师 Bec Cooper 获利 200 万美元

导读时装设计师 Bec Cooper 在四年内通过出售她的完美的北邦迪垫子赚取了 200 万美元的利润。这套位于Niblick St 12 号、带泳池的四居...

时装设计师 Bec Cooper 在四年内通过出售她的“完美的”北邦迪垫子赚取了 200 万美元的利润。

这套位于Niblick St 12 号、带泳池的四居室豪宅要到 11 月 2 日才会进行拍卖,但 Ray White Double Bay 的 Warren Ginsberg 表示,他有“四五个海滩游客”对此感兴趣。

他提前 10 天以 650 万美元成交。他的指导价是 600 万美元。

据了解,这位居住在新加坡的澳大利亚外籍买家计划将其出租。他让 Advantage Buyers Agents 的萨姆·格林 (Sam Green) 为他代理。

澳大利亚外籍买家将以每周约 4000 美元的价格出租这个夏日天堂。

库珀于 2019 年 11 月通过金斯伯格以427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房产,仅进行了外观改进,包括重新粉刷和景观美化。

它配有三间浴室和一个带串联停车场和电动门栅栏的车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