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曼利码头买家将拜伦海滨列为梦想中的未来家园的获奖计划

导读一位斥资 8000 万美元买下悉尼曼利码头 (Manly Wharf) 的买家现在列出了他的拜伦郡 (Byron Shire) 海滨,以及一栋屡获殊荣的未来住...

一位斥资 8000 万美元买下悉尼曼利码头 (Manly Wharf) 的买家现在列出了他的拜伦郡 (Byron Shire) 海滨,以及一栋屡获殊荣的未来住宅建筑规划。

布里斯班开发商 Adam Flaskas 和 Paul Henry在 6 月买下了这个破旧的码头综合体,并承诺对其进行重大整修,将其改造成“家庭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的文化娱乐区”。

现在,霍华德史密斯码头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亚当和他的妻子鲁比通过拜伦经纪人金琼斯列出了“澳大利亚最引人注目的海滨地区之一”,该地区“在空间、隐私和声望方面无与伦比”。指导价为1200万美元。

亚当·弗拉斯卡斯 (Adam Flaskas) 是霍华德·史密斯码头 (Howard Smith Wharves) 的创始人兼董事,其牡蛎壳最终将在布里斯班霍华德·史密斯码头被回收。图片来源:Lyndon Mechielsen/Courier Mail

据记录,自从 2021 年以 750 万美元购买位于拜伦湾以北 21 公里的新布莱顿拜伦街 37A 号 5.3 公顷海滨用地以来,这对夫妇委托建筑师罗布·米尔斯 (Rob Mills) 设计一栋被描述为“富有远见的未来之家”的住宅。其几何形状、规模和奢华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

该计划获得了议会批准,展示了一系列圆形展馆,荣获 2023 年伦敦设计奖“金奖”。

中央起居亭包括起居和用餐区,以及两个独立的厨房,厨房通向主卧室侧翼,主卧室侧翼包括豪华套间、步入式衣柜和圆形书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