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悉尼住宅低价拍出 700 万美元

导读奇西克一栋破旧的房屋,阳台腐烂,天花板上有洞,售价高达 721 万美元。这处位于 Chiswick St 16a 的房产坐落在 900 平方米的海滨...

奇西克一栋破旧的房屋,阳台腐烂,天花板上有洞,售价高达 721 万美元。

这处位于 Chiswick St 16a 的房产坐落在 900 平方米的海滨土地上,指导价为 600 万美元。

Ray White Drummoyne 的房产经纪人 Jessica Carbone 表示:“这所房子不适合居住。”

更多信息:上北岸住宅售价超出保留价 130 万美元

卡博恩女士表示,这所房子已经属于这个家庭 60 年了,但最近几年一直空着。

卡博恩女士表示,在海滨位置,这完全取决于位置和大面积的土地。

卡博恩女士透露:“买家对我们很感兴趣,他们想要建造梦想家园并利用这一优势。”

共有 6 名注册竞标者,该房屋被卖给了当地的一家开发商。

卡博恩女士说:“如果有人要在这块土地上建造两栋豪华住宅,每栋的预计售价约为 500 万至 600 万美元。”

业主不愿透露底价,但卡本女士表示,卖家对落槌的结果非常满意。

“这是一个美好的结果,他们说这就像妈妈和爸爸的礼物,”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