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正文

八英里平原布莱斯比路 169 号住宅上市出售

导读布里斯班外南部的一栋双层住宅占地不到一英亩,背靠绿地,距离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仅 20 分钟路程,可将买家运送到自己的私人绿洲。这...

布里斯班外南部的一栋双层住宅占地不到一英亩,背靠绿地,距离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仅 20 分钟路程,可将买家运送到自己的私人绿洲。

这套四卧室、两浴室住宅位于八英里平原布莱斯比路 169 号,由现任业主罗宾·麦克唐纳 (Robyn McDonald) 在不到三十年前建造,拥有令人惊叹的宏伟砖墙外墙、闪闪发光的游泳池、网球场和风景优美的花园,许多里程碑并提供了大量的回忆。

“我们买了这处房产,喜欢这里的位置和丛林;它周围都有绿色空间。我会怀念便利的地理位置、可达性和位置。每天早上我起床,看着丛林,就会忘记自己是在布里斯班市中心,”麦克唐纳女士说。

八英里平原布莱斯比路 169 号拥有自己的游泳池,供一位幸运的买家享用。

“当我们第一次购买这处房产时,八英里平原已经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中心,而且我们之前就住在该地区,所以我们知道它有潜力。我们预感到它会进一步发展,学校、通往城市、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的高速公路、韦斯特菲尔德花园城和公交专用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越来越好。”

麦克唐纳女士说,她在家里留下了孩子们成长、聚会、家庭活动等的珍贵回忆。

现任业主 Robyn McDonald 表示,她很喜欢八英里平原布莱斯比路 169 号的位置和丛林

“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在这里做了很多事情。我所有的孩子都在这里长大,都进入了学校、大学,走上了自己的道路。当他们成长并经历人生的每个阶段时,它让他们与房子一起成长。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家,”她说。

“我所有的孩子都在这里拍了正式照片;这是完美的背景。我记得生日聚会、曲棍球比赛、圣诞节和工作分手聚会上都有超级幻灯片。房屋贷款让您能够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