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丰田推出标志性跑车 MR2 的电动后继产品

导读在2023年日本移动博览会上,丰田展示了FT-Se运动电动汽车。新颖的灵感来自标志性跑车 MR2。Motor1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丰田 FT-Se 概...

在2023年日本移动博览会上,丰田展示了FT-Se运动电动汽车。新颖的灵感来自标志性跑车 MR2。Motor1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丰田 FT-Se 概念车采用了带有大进气口的激进设计。车头有不寻常的垂直大灯和长日间行车灯,流畅地融入车身曲线。

后面安装了窄灯和进气口。还有一个巨大的碳扩散器和扰流板。

该概念车被漆成亮橙色,搭配黑色车顶。双色轮辋使外观更加完美。

一些照片显示了一辆带有大型碳翼的跑车。这可能是丰田 FT-Se 的改装版,专为赛道而设计。

该车型由丰田 Gazoo Racing 运动部门开发。这就是为什么外面没有常见的日本品牌标志。

车内安装了两个座椅,但所有控制都集中在驾驶员身上。里面有三个小显示器和一个扁平的方向盘。

丰田 FT-Se 的技术特性并未透露。众所周知,这款跑车配备了电力装置和后轮驱动。

该概念车将成为该品牌未来运动车型的基础。预计最迟将于2027年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