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意大利人正在准备一款时尚的日产聆风竞争对手

导读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复兴标志性的 Giulietta 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是一款电动掀背车。Autocar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第三代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复兴标志性的 Giulietta 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是一款电动掀背车。Autocar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第三代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于 2010 年至 2020 年生产。这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与菲亚特 Bravo 和蓝旗亚 Delta 共享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 (Jean-Philippe Imparato) 表示,该品牌有兴趣打造一款新型紧凑型掀背车。Giulietta 型号在生产之初需求量很大。

最有可能的是,这款新产品将基于 STLA Medium 平台。得益于此,该公司将能够降低模型生产成本。

Stellantis指出,计划每年生产约200万辆基于STLA Medium架构的汽车。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但也支持其他发电厂。

据传言,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配备一台或两台电动机,总功率高达382马力。电池容量高达98kWh,一次充电可续航700公里。

下一代掀背车可能会在 2027 年出现。此时,这个意大利品牌计划完全转向生产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