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小鹏AeroHT推出新款飞行汽车

导读小鹏AeroHT在1024科技日发布了其飞行汽车。它可以折叠转子并在公共道路上移动。小鹏AeroHT是一家于2013年在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平的资助...

小鹏AeroHT在1024科技日发布了其飞行汽车。它可以折叠转子并在公共道路上移动。

小鹏AeroHT是一家于2013年在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平的资助下成立的公司。2016 年,AeroHT 开发了第一架看起来像大型无人机的飞机。随后出现了五代 AeroHT 设备,它们也类似于无人机。2021年,该公司宣布第6代将成为真正的飞行汽车。

新车结合了飞行和驾驶场景。从外观上看,它接近于两门轿跑车。它有一条很短的引擎盖线,一直延伸到前柱。它有一个透明的门,可以增加飞行过程中的能见度。在车尾,这款车装饰有 Xpeng 字样、LED 灯和巨大的通风口。

这辆“汽车”使用摄像头而不是镜子。它的车轮覆盖有空气动力学盖。原型机没有可见的门把手。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减少飞行或驾驶过程中的空气阻力。

该原型机的主要特点是位于屋顶的转子。总共八个转子安装在框架上。同时,当汽车在地面上时,螺钉可以隐藏在车身内。然而,到目前为止,这种可能性仅在渲染中得到证实。技术日期间展示的实际原型未能展示该系统的实际运行情况。

小鹏AeroHT表示,这款飞行汽车的重量约为1000公斤。其上市时间定于 2024 年,售价为 137,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