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罕见的梅赛德斯-奔驰 SLR 迈凯伦 722 版即将拍卖

导读独特的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722版将很快在苏富比拍卖行中出售。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斯特林·莫斯(Stirling Moss)在1955年在米格里...

独特的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722版将很快在苏富比拍卖行中出售。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斯特林·莫斯(Stirling Moss)在1955年在米格里亚(Mille Miglia)的历史性表演。他赢得了梅赛德斯 - 奔驰300 SLR 722的比赛。

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伦722版是梅赛德斯-奔驰与迈凯伦联合开发的唯一一款公路超级跑车的增压版。此类汽车总共生产了 150 辆。

该产品于 2006 年推出,即基础 SLR 推出三年后,具有 300 多个修改组件。特别是改进的悬架,离地间隙减少了 10 毫米,以及更强大的碳陶瓷制动器。新型碳纤维前分离器将前下压力增加了 128%。这款超级跑车还采用原创设计的 19.0 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内安装有运动碳桶。大部分皮革装饰被 Alcantara 取代,铝制装饰被碳取代。后来又补充了运动套件和 CD 换碟机。

但主要区别在于动力从 626 马力增至 650 马力。5.4升V8发动机。这让奔驰SLR迈凯伦722版在3.6秒内加速至第一个“百”,极速达到337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