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越野小型货车三菱 D:X 亮相

导读三菱 D:X 概念车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移动展上展出。它清楚地表明了新的三菱得利卡将是什么样子。该车的详细信息已在三菱官方网站上披露。新...

三菱 D:X 概念车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移动展上展出。它清楚地表明了新的三菱得利卡将是什么样子。该车的详细信息已在三菱官方网站上披露。

新款三菱 D:X 保留了 Delica 概念 - 它是一款具有高离地间隙和四轮驱动的小型货车。该概念车采用残酷的单体积设计,配有巨大的保险杠、加长的机翼和明显的塑料车身套件。它还配备了底部保护、可伸缩脚踏板和越野橡胶。

后门是滑动式的,并且没有中央车顶行李架。三菱D:X客舱共有六个座位(座位公式2+2+2),第一排座椅可以旋转,第二排座椅进行了水平调节。

小型货车三菱 D:X 配备了扁平方向盘、虚拟仪表板和整个前面板上的巨大显示屏。前置摄像头的图像显示在其上,因此您可以“通过”引擎盖查看道路。汽车音响系统是由雅马哈开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