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下一代雪佛兰 Bolt 将配备新电池

导读通用汽车负责人玛丽·巴拉证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将配备新一代电池,容量更大,支持强劲充电。通用汽车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给电动车迷带来...

通用汽车负责人玛丽·巴拉证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将配备新一代电池,容量更大,支持强劲充电。

通用汽车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给电动车迷带来了坏消息,包括多款电动汽车推迟推出、生产放缓以及电动汽车支出减少。

但也有关于下一代雪佛兰 Bolt EV 的好消息,该公司在 7 月份首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当时表示它将使用通用汽车的新型 Ultium 电池和驱动技术。

“对我们来说另一个关键时刻是下一代雪佛兰 Bolt EV。我知道市场上有一些关于我们为什么要开发新型 Bolt 电动汽车的猜测。我们的战略是建立在我们品牌拥有的巨大资产之上。并尽可能高效地做到这一点,”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

她还指出,通用汽车放弃了之前斥资50亿美元购买几款新型廉价电动汽车的计划,并计划在其新产品中采用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巴拉还表示,下一代 Bolt EV 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但她没有给出任何续航里程估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