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款斯柯达速派已在首张官方图片中解密

导读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官方渲染图曝光。Liftback 和旅行车将于 11 月 2 日上市。他们的详细信息已在斯柯达官方网站上披露。从图片来看,...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官方渲染图曝光。Liftback 和旅行车将于 11 月 2 日上市。他们的详细信息已在斯柯达官方网站上披露。

从图片来看,新款斯柯达速派保留了人们熟悉的设计,外观上的变化堪称进化。散热器格栅变得更宽,而前灯则相反变得更薄。顺便说一下,这辆车之前在谍照中已经解密过。

该车型仍将是大众帕萨特的近亲。人们还知道,Superb 变得更大了。

斯柯达速派 2024 尺寸:

长度 - 4912 毫米;

宽度 - 1834 毫米;

高度 - 1481 毫米;

轴距 - 2841 毫米。

斯柯达速派2024的内饰也于近期曝光。效仿相关跨界车 Skoda Kodiaq 2024,它配备了新的虚拟仪表板、挡风玻璃上的投影和 13 英寸大型触摸屏。

新款斯柯达速派的车内空间将变得更加宽敞,掀背车的后备箱容积将增加至645升,旅行车的后备箱容积将增加至690升。其中包括矩阵头灯、带遥控功能的停车自动驾驶仪和新的半自动驾驶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