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现代正在准备一款强大且经济的混合动力皮卡

导读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款新型中型混合动力皮卡车。这款新颖的产品将与广受欢迎的福特 Ranger 车型竞争。CarBuzz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澳大...

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款新型中型混合动力皮卡车。这款新颖的产品将与广受欢迎的福特 Ranger 车型竞争。CarBuzz 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澳大利亚对紧凑型和中型皮卡的需求量很大。这就是现代汽车计划为该细分市场打造一款新车型的原因,该车型将配备混合动力装置。

新皮卡将与起亚的类似车型共享平台。这些汽车很可能将基于中型跨界车。

预计新产品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将使电池单独充电并仅依靠电力牵引移动成为可能。

此外,新款皮卡的载货空间也将受到特别关注。现代Santa Cruz正是因为行李空间有限而受到许多买家的批评。

这款新奇产品将于 2024 年上市。该模型的成本和特性并未透露。

未来,皮卡还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该版本将配备一台或两台电动机,以及大容量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