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H2X Darling 是一款 248 英里氢动力货车 配备 KTM 轻量化底盘

导读轨道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KTM与澳大利亚公司 H2X Global 合作,打造一款氢燃料电池货车,该货车受益于这家奥地利公司的轻量化专业知识。X-...

轨道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KTM与澳大利亚公司 H2X Global 合作,打造一款氢燃料电池货车,该货车受益于这家奥地利公司的轻量化专业知识。

X-Bow赛道车和最近的固定车顶GT-XR超级跑车背后的公司去年与 H2X 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革命性”轻量级平台,旨在降低氢燃料电池汽车、卡车和汽车的成本。公交车,被称为“智能底盘”。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宣布将合作为 H2X 的轻型商用车开发一种新的“折纸”底盘,据称该底盘“比传统底盘更容易生产和维护,并且对于变型更灵活”。

K2X 表示,这个新平台将增强其制造工艺的可持续性,同时降低模具投资成本,“这通常是典型钣金成型工艺中的成本驱动因素”。

此次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是 H2X Darling 的氢动力版本,这是一款继承了福特 Transit 和 Vauxhall Movano 风格的中型货车,有各种尺寸可供选择,长度从 4670 毫米到 5324 毫米不等。

以原型形式展示的氢专业货车(它的名字)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H2X 声称正在与“一家关键供应商”进行讨论,以验证和确认其可行性。

H2X 声称其有效载荷为 3500 公斤,牵引力可达 2550 公斤,航程可达 248 英里。

氢动力 Darling 的技术细节以及 KTM 对该项目的具体贡献程度仍处于保密状态,但 KTM Technologies 的技术项目经理 Andy Schumacher 表示“很高兴与 H2X Global 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