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正文

垃圾场宝石:1951 年 Studebaker Champion 豪华 4 门轿车

导读最后一辆 Studebaker 于 1966 年从加拿大装配线上下线,距Peter Stutenbecker在当时的英国马里兰省出售他的第一辆马车已有 225 年多...

最后一辆 Studebaker 于 1966 年从加拿大装配线上下线,距Peter Stutenbecker在当时的英国马里兰省出售他的第一辆马车已有 225 年多了。您可能会认为如今在美国母羊小母鸡饲养场中不可能找到 Studebakers ,但在科罗拉多州 Front Range 却并非如此;就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记录了一辆'55 Commander、一辆'55 Conestoga Ultra Vista、一辆'57 Silver Hawk、一辆'58 3E Transtar 皮卡、一辆'59 Lark VIII、一辆'62 Champ Spaceside 皮卡和一辆'58 3E Transtar 皮卡。 '66百年州汽车墓地的指挥官。现在我们有了今天的垃圾场宝石:一辆1951 年 Studebaker Champion De Luxe 轿车,发现于丹佛市南部一个传奇的家族拥有的院子里。

科罗拉多汽车及配件公司 (Colorado Auto & Parts) 刚刚清理了一个偏远的存储场,将至少 100 辆 20 世纪 30 年代到 1970 年代的车辆放入常规自助库存中。其中包括数十辆 1964-1973 年的野马和美洲狮、一辆埃德塞尔、一辆奥斯汀公主豪华轿车、一辆1951 年的凯撒、一辆1948 年的道奇和一堆我还没有写过的机器。该系列中 20 世纪 40 年代和 1950 年代的克莱斯勒产品尤其丰富。

Champion 是一款低价汽车,旨在与当时最实惠的普利茅斯、雪佛兰和福特汽车竞争。这款似乎具有中档豪华装饰级别,这意味着其建议零售价为 1,649 美元(按 2023 年美元计算约为 19,982 美元)。

这辆车的时髦 Studebaker Commander兄弟在 1951 车型年配备了 South Bend 的全新推杆 V8 发动机,但 Champion 仍然保留了老式平头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是一辆 170 立方英寸(2.8 升)的发动机,最初额定功率为 85 马力。无论如何,美国新量产平头发动机汽车的最后一年是 1964 年(非军用轻型卡车是1965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