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 正文

10分钟的全身循环可以增强您的力量并燃烧卡路里

导读当天气不暖和时,活动就变得更加困难,没有什么比低头查看健身追踪器并意识到自己一整天只走了 50 步更糟糕的感觉了。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

当天气不暖和时,活动就变得更加困难,没有什么比低头查看健身追踪器并意识到自己一整天只走了 50 步更糟糕的感觉了。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并且您渴望动起来,那么这条赛道非常适合您。这将需要您 10 分钟,让您的心脏跳动,内啡肽流动,同时也增强您的全身力量。只需准备好健身水瓶,拿上运动垫,就可以开始了。

当您时间紧迫时,循环训练是一种理想的训练方式,因为练习是连续进行的,然后您就休息。据TRAINFitness称,这是挑战心血管系统、增强整体力量和提高肌肉耐力的绝佳方式。如果你是一个在锻炼时很容易感到无聊的人,那么它们也很棒,因为它们的快节奏性质和它们包含的各种练习。

这项简短而快速的锻炼将需要您 10 分钟,因此请确保您已准备好全力以赴。总共有 8 个练习,每个练习需要 30 秒。您将尝试连续不休息地完成所有练习(尽管如果您迫切需要,请这样做)。完成所有练习后,休息 30 秒,然后再重复一次练习。这是你的练习:

双脉冲深蹲

俯卧撑(替代运动:膝盖俯卧撑)

Side uapnk(每侧做 30 秒)

反向弓步抬膝(每侧 30 秒)

X平板支撑成登山者

健腹车

臀桥

平板支撑

想要更多的循环训练吗?这里有一个10 分钟的力量循环,使用一对哑铃,或者如果您时间更紧迫,可以选择一个8 分钟的有氧循环。如果您需要的强度不是那么高,那么可以尝试这种快速、全身的锻炼,它对关节影响小且温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