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 正文

前列腺癌差异的最新观察

导读雪松-西奈癌症研究人员发现,当获得优质医疗保健的机会相同时,无论社会经济地位如何,黑人男性对晚期前列腺癌的全身治疗的反应与白人男性...

雪松-西奈癌症研究人员发现,当获得优质医疗保健的机会相同时,无论社会经济地位如何,黑人男性对晚期前列腺癌的全身治疗的反应与白人男性一样。他们的研究今天发表在经过同行评审的《临床肿瘤学杂志》上,反驳了之前的研究,即接受这些疗法(包括激素疗法、化疗和免疫疗法)的黑人男性的情况比白人男性要差。

“我们相信这是迄今为止对这个问题最全面的研究,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适当的条件下,患有转移性前列腺癌的黑人男性可以获得与白人男性相同的结果,”医学博士 Jun Kong 说。 Cedars-Sinai Cancer 结直肠癌医学主任,也是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我们希望所有患有晚期前列腺癌的男性知道,在正确的环境下,他们的治疗结果是有希望的。”

前列腺癌会影响帮助产生精液的小腺体,是黑人男性中排名第一的癌症诊断和癌症死亡的第原因。黑人死于前列腺癌的可能性是白人的两倍,这一事实至少部分归因于黑人男性医疗保健的系统性障碍。

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将报告所有类型医疗保健机构结果的癌症登记大型数据库的数据与其他两种类型的数据进行了对比。一组数据是在包括退伍军人事务部在内的医疗保健机构中收集的,黑人患者和白人患者获得护理的机会更加平等。另一组数据来自随机临床试验,其中所有前列腺癌患者都接受相同的治疗,并对黑人与白人患者的结果进行了比较。

龚说:“有趣的是,当黑人和白人能够平等地获得相同的治疗、相同的剂量并在相同的环境下进行监测时,结果的差异就被消除了。”

龚说,该团队的研究结果表明需要继续积极招募黑人和其他少数群体参加前列腺癌临床试验。还需要社区外展和 ,以及其他努力,为前列腺癌患者提供更平等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