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 正文

研究发现抑郁症会增加糖尿病患者的死亡风险

导读在一项新发表的研究中,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抑郁症可能导致美国诊断患有糖尿病的成年人过早死亡。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公共卫生科...

在一项新发表的研究中,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抑郁症可能导致美国诊断患有糖尿病的成年人过早死亡。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公共卫生科学教授贾格迪什·库布昌达尼 (Jagdish Khubchandani) 与瓦尔登大学的斯里坎塔·班纳吉 (Srikanta Banerjee) 一起进行了这项研究,旨在了解抑郁症对患有 2 型糖尿病的美国成年人的长期影响——他们表示这一领域缺乏研究。

“超过 3500 万美国人患有糖尿病,超过 9500 万美国人患有糖尿病前期,使糖尿病成为美国的主要原因之一,”Khubchandani 说。“不幸的是,这些人中很大一部分人都在与抑郁、焦虑或心理健康状况不佳作斗争。”

为了完成这项研究,Khubchandani 和 Banerjee 分析了 2005-2010 年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的数据,该调查是由国家健康统计中心管理的一项研究计划,旨在评估美国成人和儿童的健康和营养状况。将这些数据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死亡记录联系起来。该研究共有 14,920 名参与者。

他们本月发表在《糖尿病与代谢综合征:临床研究与评论》上的研究结果表明,超过 10% 的美国成年人患有抑郁症或糖尿病。

总体而言,患有糖尿病的参与者过早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患糖尿病的参与者的 1.7 倍。然而,与没有糖尿病或抑郁症的参与者相比,患有糖尿病和抑郁症的参与者的死亡风险增加了四倍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