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Ultra:新视频渲染暗示微妙而优质的设计升级

导读GalaxyS23 Ultra作为三星高端不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任期可能还剩几个月。尽管如此,Concept Creator仍亲自在介绍性视频中展示了他们对其替代...

GalaxyS23 Ultra作为三星高端不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任期可能还剩几个月。尽管如此,Concept Creator仍亲自在“介绍性”视频中展示了他们对其替代品的想法。

该设备被想象为具有更新的“拉丝金属”饰面侧轨,可能意味着这一代产品升级为钛金属。

如果没有巧妙地加入S Pen ,任何S2x Ultra 系列预告片(无论是假设的还是其他形式)都是不完整的。因此,该配件确实出现在这里,其主按钮带有新的铜色装饰。

所谓的设计调整显然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超级旗舰的黑色版本中,据称这次将有一个更平坦的屏幕供手写笔使用。

尽管如此,最新的Galaxy S24 Ultra渲染图仍然与这次新泄露的现实世界中的前身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