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正文

Watch S3 将配备可选的 LTE 调制解调器

导读在Watch 2 Pro全球发布后不久,小米又发布了另一款新型智能手表的预告图片。顺便说一句,预告片是在确认小米 14 系列将于 10 月 26...

在Watch 2 Pro全球发布后不久,小米又发布了另一款新型智能手表的预告图片。顺便说一句,预告片是在确认小米 14 系列将于 10 月 26 日首发后发布的。如下图所示,这个发布日期也适用于 Watch S3,小米将提供多种颜色。

乍一看,Watch S3 与Watch S1 Pro很相似。然而,小米表示,前者将支持不同颜色组合的可互换边框。目前,Watch S3 似乎会检测连接的边框并相应地调整其 UI 颜色,这将是一项新颖的创新。

此外,Watch S3 将依赖 HyperOS,该操作系统很快将以智能手机形式在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 上首次亮相。作为参考,小米是否会将智能手表的 HyperOS 基于 Wear OS 4( Watch 2 Pro附带的操作系统)还有待观察。此外,Watch S3 将配备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600 尼特,PPI 为 326。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小米是否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发布Watch S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