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Retroid Pocket 2S:新版本采用金属外壳

导读在开始销售这款紧凑型游戏掌上电脑大约三个月后,Retroid 发布了 Pocket 2S 的新版本。回顾一下,Retroid Pocket 2S 首次推出时有六...

在开始销售这款紧凑型游戏掌上电脑大约三个月后,Retroid 发布了 Pocket 2S 的新版本。回顾一下,Retroid Pocket 2S 首次推出时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许多颜色都从任天堂的旧设计中汲取了灵感。当时,该公司还暗示将发布“金属”版本,目前该版本的设计已经公布。

顺便说一句,第三方经销商已经在销售 Retroid Pocket 2S 的金属定制外壳。截至本文发布时,Histco Enterprise 正在以 91.09 英镑的价格出售 Pocket 2 和 Pocket 2S 的蓝色、金色和灰色外壳。另外,该公司也可以分别以 137.88 英镑和 153.37 英镑的价格出售整套产品。

Retroid 金属外壳的具体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然而,它似乎只计划出售灰色版本。Retroid 也没有确认何时推出 Pocket 2S 金属版,也没有确认售价。

如果以 Retroid Pocket 3 Plus 金属版 为参考,我们预计新款 Retroid Pocket 2S 的起售价为 129 美元,配备 3 GB 内存和 32 GB 存储空间,比之前提高了 30 美元。同样,该设备的 4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版本的零售价可能为 149 美元。请参阅我们的 Retroid Pocket 2S 发布文章 了解硬件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