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苹果 iOS 17.2 发布拆包 iPhone 和 Journal 应用更新

导读苹果周四发布了 iOS 17.2 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公开测试版。此次更新包括一系列相当广泛的新功能,其中以 Apple...

苹果周四发布了 iOS 17.2 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公开测试版。此次更新包括一系列相当广泛的新功能,其中以 AppleJournal应用程序为首,该应用程序于 6 月份的 WWDC 上发布。该应用程序旨在让记日记变得容易,因为人工智能会根据听过的音乐、拍摄的照片和完成的锻炼提出条目建议。

苹果强调,所有这些数据都直接在 iPhone 上处理,而不是在苹果的服务器上,并且条目在云端进行加密,因此即使是苹果也无法访问它们。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操作按钮还可以启动iOS17.2中的翻译功能。Apple Music最终允许用户与朋友一起创建播放列表,天气和时钟应用程序获得新的小部件,Apple Music历史记录现在可以在焦点模式下隐藏。

然而,技术上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是可以在销售前更新 iPhone 的软件。在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能够在将未包装的 iPhone 出售给客户之前将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 后,9to5Mac能够在新的 Xcode 15.1 beta 的代码中找到此功能的暗示。具体来说,新框架涉及通过外部设备进行的无线更新,与彭博社的报告相对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