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佩戴Christopher Ward C1月相腕表一周触及星空

导读曾几何时,机械手表对于许多人来说是真正重要的工具。这些设备代表了一些唯一的报时方式,因此准确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快进到现代,事情已...

曾几何时,机械手表对于许多人来说是真正重要的工具。这些设备代表了一些唯一的报时方式,因此准确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

快进到现代,事情已经不太一样了。虽然许多人仍然喜欢机械手表,但数字手表和超精确石英手表的出现意味着不起眼的机械手表不再是过去的必备工具。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享受它们。作为奢华珠宝,机械表仍然占据主导地位。而且,就奢华、华丽的手表而言,这款手表可能会更胜一筹。它被称为 Christopher Ward C1 Moonphase,过去一周我一直戴着它,以感受它的全部含义。

让我们从一些规格开始。C1 Moonphase 采用 40.5 毫米表壳,表耳至表耳之间的尺寸仅差 48 毫米。即使顶部有一块盒状蓝宝石水晶,它的高度也仅为 13.3 毫米。所有这些都造就了一个非常漂亮、耐磨的尺寸,应该适合所有人,除了最细的手腕。

在里面,您会发现 Sellita SW200-1 机芯。顶部装有 Christopher Ward 的自制 JJ04,用于控制月相复杂功能。您可以从背面的展示底盖看到所有这些优点,展示由优雅的黑色转子抵消的机芯。

您可以选择皮革表带或Christopher Ward Consort 手链。表链采用与表壳相同的不锈钢材质,两种表带选项均配有快速释放弹簧杆,方便更换表带。

不过,好吧,我已经拖延得够久了——让我们开始吧。这款腕表的表盘绝对华丽——您甚至可以说,它是秀场上的明星。它由砂金石制成,砂金石是一种融合有氧化铜薄片的玻璃。它们反射光线,呈现出夜空中闪烁的星星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