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nfinix Zero 30 4G 与 Helio G99 一起亮相

导读Infinix上个月推出了Zero 30 5G 。其主要功能包括 50 MP 前置摄像头、背面 108 MP 主传感器、144 Hz AMOLED 屏幕和 Dimensity...

Infinix上个月推出了Zero 30 5G 。其主要功能包括 50 MP 前置摄像头、背面 108 MP 主传感器、144 Hz AMOLED 屏幕和 Dimensity 8020 处理器。现在,Infinix 正在印度尼西亚推出 Zero 30 4G。

虽然 4G 型号的设计和部分规格与 5G 版本相似,但存在一些显着差异。例如,Infinix Zero 30 4G 采用Helio G99芯片组,而不是Dimensity 8020。与 5G 版本的 68 瓦充电相比,它的充电速度也较慢,为 45 瓦。

此外,新款 Infinix Zero 30 4G 具有 IP54 防尘防溅等级。相比之下,5G 型号的防护等级为 IP53。虽然 5G 版本的屏幕支持 144 Hz 刷新率,但 Infinix 已将 4G 型号的屏幕刷新率降至 120 Hz。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其余规格与5G型号相同。这意味着 Infinix Zero 30 4G 仍然配备 6.78 英寸曲面 AMOLED 屏幕。它具有 FHD+ 分辨率。此外,正面还有与 5G 型号相同的 50 MP 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