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Realme GT5 Pro 型号 规格和设计在新泄漏中得到确认

导读Realme 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改用圆形中央摄像头的传言似乎在 TENAA 的新泄漏中得到证实,TENAA 刚刚注册了该品牌的一款新设备,看起来...

Realme 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改用圆形中央摄像头的传言似乎在 TENAA 的新泄漏中得到证实,TENAA 刚刚注册了该品牌的一款新设备,看起来更像小米13 Ultra或OnePlus Open,而不是OnePlus Open 。GT5。

尽管如此,这款新智能手机也将作为其新的高端Pro 变体加入该系列。它的新相机外壳——正如其新照片所示,几乎与宽一样厚实——似乎包含 4 个镜头,尽管 TENAA 只检测到 3 个:双 50MP 射手和 8MP 镜头。

尽管如此,如图所示的 GT5 Pro(或Realme RMX3888)似乎配备了潜望式变焦镜头,iQOO和OnePlus的新旗舰也被认为配备了该镜头。这款智能手机的新认证还包含另一个意外的遗漏,这次是由 OEM 本身提供的。

TENAA 已批准其在具有 8、12 或 16GB RAM 的 SKU 中推出,但不包括24GB,尽管这一新的高端选项已在“普通”GT5中提供,并且也可能出现在 Pro 版本即将推出的竞争对手中。话又说回来,小米在其新的14系列中也选择放弃它,配备尖端的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