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资讯/ 正文

Doogee Smini 使用几乎很小的 4.5 英寸显示屏

导读Doogee Smini 尺寸非常小,尺寸为 133 x 60 x 13.5 毫米,重量为 155 克,但并不是特别薄。该设备比苹果 iPhone 13 Mini长 1...

Doogee Smini 尺寸非常小,尺寸为 133 x 60 x 13.5 毫米,重量为 155 克,但并不是特别薄。该设备比苹果 iPhone 13 Mini长 1.5 毫米,但窄 4 毫米。厚外壳经过 IP68 和 IP69K 认证,可防尘、防水和防摔。

正面采用IPS面板,对角线为4.5英寸,分辨率为1,170 x 480,对应像素密度为281 PPI。据制造商称,8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D面部识别,可安全解锁设备,而指纹传感器位于右侧。背面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一个 2 MP 传感器和一个小型辅助显示屏,用于显示时间、电池电量、温度和湿度。

这种段码显示器外观复古,而且还节省能源。Doogee 安装了 MediaTek Helio G99,配备 8 GB RAM 和 256 GB 闪存,可通过 microSD 存储卡进行扩展。3,0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充电,功率高达 18 瓦。NFC 芯片、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Android 13 完善了这些功能。

价格和供货情况

Doogee Smini 在速卖通上以多种货币提供 ,但买家应考虑额外的运费、进口税和其他可能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