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正文

乔·布朗斯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了首个电视广告

导读Joe Browns 推出了其 25 年历史上的首个电视广告活动,其中两则广告庆祝了 2023 年秋冬和圣诞节的商业精髓,并邀请Be Remarkable和J...

Joe Browns 推出了其 25 年历史上的首个电视广告活动,其中两则广告庆祝了 2023 年秋冬和圣诞节的商业精髓,并邀请“Be Remarkable”和“Join the Party”。

这家时装零售商的圣诞活动从 10 月 25 日起持续四个星期,使用 SkyAd Smart 向全国各地的 Sky 观众投放这两个广告。

第一个展示了一群朋友去圣诞“度假”的旅程,而另一个则让观众“一起参加聚会”,因为朋友们围坐在摆满节日的餐桌旁庆祝。

这两则广告都重点介绍了该品牌的女装和男装,包括连衣裙、外套、精裁服装、牛仔布和针织品。

Joe Browns 营销总监Tracey Hepton表示:“对于我们首次涉足电视领域来说,还有什么比我们成立 25 周年更好的时机呢?我们真的很想展示 Joe Browns 的全部内涵,以及这种生活态度一直是我们品牌成功的前沿和核心。

“通过这两个电视广告,我们希望以一种引人入胜且令人产生共鸣的方式提炼出我们的精神,借鉴 Joe Browns 最初的灵感,一群无忧无虑的朋友享受自己,拥抱当下并享受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