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获得创新Look and Talk功能和非接触式手势控制

导读9to5Google在新版本 14.43 的 Google 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有关 Pixel 平板电脑(亚马逊售价不到 500 美元)的两项新功能的线索,这...

9to5Google在新版本 14.43 的 Google 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有关 Pixel 平板电脑(亚马逊售价不到 500 美元)的两项新功能的线索,这两项功能都已从 Nest Hub Max 中获知。首先,谷歌正在为 Pixel 平板电脑开发“Look and Talk”功能,用户只需对着 Pixel 平板电脑的方向说话即可激活平板电脑的语音助手。

这将消除说“嘿谷歌”的需要,并且应该在大约一米半的距离和不同的角度工作,以便儿童也可以使用该功能。应用程序代码中存储的一条消息表明:视频直接在 Pixel 平板电脑上处理,不会上传到 Google 的服务器。用户应该能够在 Hub 模式设置中停用“Look and Talk”。

如果此功能与 Nest Hub Max 的工作方式相同,谷歌将使用机器学习模型,考虑距离、头部方向、嘴唇运动和情况上下文,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激活率。此外,该代码还提出了一种新的手势控制,允许在不触摸 Pixel 平板电脑的情况下进行操作,例如将手伸向 Pixel 平板电脑以暂停音乐播放。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两项功能何时会出现在 Pixel 平板电脑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