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Sumatra PDF Reader 3.5 推出深色模式

导读Sumatra PDF Reader目前针对 Windows 7、Vista、8 和 Windows 10 进行维护,它是一款轻型应用程序,即使在低端计算机上也可用于查...

Sumatra PDF Reader目前针对 Windows 7、Vista、8 和 Windows 10 进行维护,它是一款轻型应用程序,即使在低端计算机上也可用于查看、打印或创建/编辑/保存多个 PDF 文件的注释。这段免费代码于 2006 年 6 月第一天发布,版本为 0.1,此后收到了多次更新。截至三天前,最新更新为 3.4.6,日期为 2022 年 6 月 8 日。与此同时,又有两个更新到来,Sumatra PDF Reader 3.5 对于等待一些改进的老用户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享受。

尽管 3.5 版本的更改列表相当长,但还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深色模式和反转颜色的功能都与 64 位 ARM 版本一起出现在列表中。此代码刷新于 10 月 23 日发布,还提供选项卡上下文菜单、清除历史记录命令、甚至可以在 .cbz 和 .cbr 文件中打开 .avif 文件,并且还允许用户将任何选项卡拖出以在新窗户。

Sumatra PDF Reader 3.5 发布一天后,发布了标记为 3.5.1 的小更新,仅突出显示了两项更改。第一个是修复卸载程序崩溃的问题,第二个是处理恢复会话时注意到的文件加载缓慢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