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AMD Ryzen 9 7940HX 和 7840HX 即将推出降频 Ryzen 9 7945HX 和 7845HX 变体

导读虽然 AMD 的Ryzen 9 7945HX和Ryzen 9 7945HX3D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但采用 Dragon Range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却很少。这种...

虽然 AMD 的Ryzen 9 7945HX和Ryzen 9 7945HX3D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但采用 Dragon Range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却很少。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变化,但代价是更加混乱。Bilibili 的金猪升级(来自Videocardz)表示,AMD 有两款新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处理器,Ryzen 9 7940HX 和 Ryzen 9 7840HX。

泄密者补充说,这两款芯片将具有与 xx45 芯片相同的规格,唯一的区别是时钟。因此,Ryzen 9 7940HX 仍将以 16 核 CPU 的形式推出,而 Ryzen 9 7840HX 将以 12 核的形式推出。不幸的是,没有任何关于这两款 CPU 何时发布的消息。这将使中国市场变得更加混乱,因为市场上将出现三种名称相似的 CPU:Ryzen 9 7940HX、Ryzen 9 7940H 和Ryzen 9 7940HS。此外,它无视AMD自己的命名法(7045代表Dragon Range,7040代表Phoenix),使得最终用户更难区分硬件。

Ryzen 9 7940HX 和 Ryzen 9 7840HX 可能会作为仅限中国的型号推出。它们最终可能会出现在配备中高端 Nvidia/AMD 显卡的高端但不是旗舰级笔记本电脑中。全球发布固然理想,但如果 OEM 拒绝在其高端笔记本电脑中使用这些 SKU,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