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Vankyo Vista T4 登陆美国市场新款 ALPD 4.0 4K 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导读Vankyo再次回归,推出了一款新投影机,该投影机不仅凭借最新的激光技术而被吹捧为持久耐用、节能高效,而且最终挑战了VAVA Chroma、当贝等...

Vankyo再次回归,推出了一款新投影机,该投影机不仅凭借最新的激光技术而被吹捧为持久耐用、节能高效,而且最终挑战了VAVA Chroma、当贝等有限的优质竞争对手。美国市场的Mars Pro或Wemax Nova支持ALPD4.0 以及 4K 分辨率。

OEM 还声称,T4 的最大尺寸可达 150 英寸,投射比为 0.233,允许将其放置在距离目标(例如亚马逊自有品牌屏幕)16.7 英寸的位置,以获得最大尺寸,或者对于 100 英寸的窗户来说仅 7.2 英寸。

Vankyo称赞T4具有 2,100 ANSI 流明的亮度,“在亮度、色彩准确度和对比度方面提供卓越的影院体验” ;107% 的建议。2020色域;MEMC和HDR10+支持。

Vista T4 还拥有三个 HDMI 输入端口,其中 1 个还支持用于扬声器等外部音频配件的ARC。此外,它还配备了自己的 60W音频,可实现“充满整个房间的戏剧性和令人惊叹的声音”。

新款 Vankyo 投影机还提供3.5 毫米插孔、USB 和S/PDIF作为 I/O 选项,以及蓝牙 5.0和双频 Wi-Fi。然而,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并不便宜,它已通过百思买 (Best Buy) 发布到美国市场,起价为3,4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