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正文

我们现在可以直接通过Google搜索学习外语

导读最流行的搜索引擎彻底改变了我们在线浏览和发现内容的方式。Google 搜索为在互联网上快速查找信息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这不仅可以...

最流行的搜索引擎彻底改变了我们在线浏览和发现内容的方式。Google 搜索为在互联网上快速查找信息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这不仅可以通过文本请求来完成,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图像等来完成。该搜索引擎还包括各种过滤器,可以更精确地选择结果。

近几个月来,人工智能一直是业界最令人兴奋的创新,它在谷歌搜索中的影响力也将越来越强。您有没有想过直接通过搜索引擎学习外语会有多方便?乍一看,这个想法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完全真实的谷歌项目。

个性化反馈将为想要提高英语水平的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据 TechCrunch 报道,搜索引擎中的一个新部分将提示我们直接从搜索引擎参加持续 3-5 分钟的培训课程。

还可以选择注册每日提醒并进入下一个难度级别。与此同时,谷歌承诺语义反馈,以显示答案是否合适并且对于你的理论对话者来说是否足够容易理解。在屏幕上,我们还将看到具有不同语言复杂性的示例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Baidu
map